close

感覺不寫個什麼紀錄下來,總有一天一定會忘記初次踏上釜山時的記憶!

先簡單的summary一下5天4夜的行程~

 

因為釜山航空常有促銷的關係,越來越多的人會捨棄首爾改到這個很像高雄的城市來走走,

我也沒有想到我的第一次韓國之旅居然會是降落釜山~~

完全就是衝著機票便宜啊! 哈哈哈哈

其實網路上漸漸也有非常多的釜山遊記分享,我想大家要蒐集資料都很方便~

但是每個人去過的地方與感受不同,所以希望透過我的方式與角度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釜山~

((話說這次超懶散的...完全渡假心態沒拍什麼照片  =  =  要寫遊記才發現慘了...)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高空看釜山都市,好像豆腐....  

(從上空俯瞰,超像豆腐的.....沒有很美麗...心裡想:原來這就是釜山啊!)

 

以下為粗略行程:2014.5.14-5.18

day1:桃園機場>金海機場>西面東橫INN>晚餐:八色烤肉>西面商圈(SPAO、ARTBOX)>宵夜:橋村炸雞

day2:超好吃阿珠媽手捲>超股~梵魚寺>釜山大學商圈>挪夫部鍋>釜山大學>黑黑炸醬麵>樂天免稅店>樂天超市>宵夜:三層肉

day3:土城站甘川洞文化村>雙胞胎豬肉湯飯>郵局>廣安大橋>BEAN BINS>廣安海鮮店生蠔吃到飽>西面地下街隊

day4:光復路商圈>國際市場>西面商圈

day5:超好吃阿珠媽手捲>金海機場>免稅店>桃園機場

 

經過這次才知道,原來吃的可以帶上飛機阿~ ((超好吃手捲被我打包一條回台

累了..光回想就花了一個小時了  =   =    先打這樣...細節待補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釜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M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