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後的回想,哈!

打這篇遊記我都笑了,但是還是想寫寫什麼~


 


久違的旅行是希望可以給自己一段時間一個人走走、沈澱

雖然因緣際會成了4人行,且晚上回飯店都還是要工作

但,至少我開啟了2014的第一次旅行。

一年2趟的旅行我相信可以達成的,讓我慢慢..慢慢地將護照蓋滿

也許懶得用相機記錄下來,但至少我的雙眼看過這樣的風景

雖不是每一段都會深深烙印在腦海,但至少我會記得我記得的

Let`s get the travel plan start!

 

這次的釜山行,選擇的是不斷促銷中的釜山航空,真的是一時衝動下訂的機票~

雖然沒有精緻的飛機餐,但是炒飯還蠻好吃的!

哈!我很不挑嘴,復興的餐我也覺得挺好吃的呀!((笑~

久違的停機坪飛機((我的釜航 釜山航空  

 

釜山航空應該算小飛機吧?!只有4排座位

每次都被安排到靠窗的我這次也不例外

降落前看到的窗外景觀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.....ㄜ ....怎麼長這款!

整齊排列的豆腐渣渣~

長得好醜呀!!!!  這是釜山嗎???

從高空看釜山都市,好像豆腐....  

好家在落地後看到外面的景象總算正常一點~哈

 

 

 

因為到飯店已經6點多了~所以晚上就隨意在飯店附近晃晃吃吃

我們住的東橫inn(西面分支)離西面地鐵站不遠,也算在西面商圈外圍而已~

所以要逛、搭車都很近呀! :)

飯店不遠處有兩間超大的咖啡店~angels cafe跟starbucks,對於早上需要喝咖啡醒腦的人也超方便的~

 

小小分享兩張單人禁菸房照片~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!那個床真的超好睡的!!!也有我愛的免治馬桶~~呵呵呵呵

雖然房間空間不大,但是床是有架高的,所以行李箱攤平後可以往裡面塞~

飯店人員也每天會來幫換毛巾&地踏墊,

早餐也挺豐富的~  除了簡單的吐司&餐包&柳橙汁等西式早餐,

也有供應白飯&韓式小菜&味增湯~等等的韓式早餐喔! 我最愛拿海苔夾泡菜包飯了~~

就商務旅館的等級來說,其實還不錯呢!

Tokyo Inn-房間 Tokyo Inn-衛浴  

 

 

晚餐就在西面商圈解決~八色烤肉!!!

釜山的第一餐 >八色烤肉

因為看不懂韓文~所以選了店員建議的43,000元的套餐

有八色烤肉外,還有海鮮鍋~

看到那八盤小小的肉~本來以為會吃不飽(因為我們有四個人呀!)

殊不知搭配哩哩摳摳的小菜&海鮮湯其實也差不多ok了!

但如果是男生來吃一定不夠,就可以再加點喜歡的肉類~

 

八色,顧名思義會有八種顏色的肉類~誒不是啦!是有八種口味~

說實在的餓到發昏的狀況下哪還會去聽他說有什麼  =  =

我只記得有味增、咖哩、黑胡椒~其他真的忘光光!!

 

多種不同的口味:味增、醬油、泡菜、咖哩...好多喔! 姊姊熟練的技術

 

幫我們烤肉的姊姊看我們不停的拍照,翻肉前會停一下讓我們拍個盡興,

哈哈哈哈  他們應該很習慣觀光客這樣的行為了!

說到這個!

可能因為是週三的關係~

當天除了我們這桌是觀光客,其他桌都是韓國上班族下班來吃飯的~每個都西裝筆挺的

香噴噴啊! 秒吃

 

韓國的餐廳每間幾乎都有這種咖啡機或是薄荷涼糖,

要讓吃完重口味餐點的人去一下口中的味道~~蠻貼心的!

很多都是不用另外投錢的小小咖啡機!但是都超甜~~~(他們不管什麼都要重口味= =)

餐廳一定要有的咖啡機  

吃完這段飽餐也已經10點多了,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吧~大多的店家都陸陸續續關門了!

漫步在西面街頭,閃過一種.... 「阿!我真的在釜山了~」的念頭

 

同伴都是屬於隨性不一定要趕行程的人,接下來的旅程,應該會很愜意吧   哈

TBC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M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